一個基督徒該具備的特質是...-基督徒經典作品 [正常的基督徒生活]

為什麼很多基督徒看起來,生活起來都不像基督徒?

原因是:『正常的』基督徒生活,和『一般的』基督徒生活大不相同。

那...基督徒該具備哪些特質,該活出哪種生活?

保羅給了我們一個他自己對基督徒的定義:『現在活著的,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。』


《正常的基督徒生活》是倪柝聲弟兄於1938~1939年在英倫及歐陸數地的講道記錄。

無數的基督徒讀了此書後,赫然發現自己離『真』基督徒(不是真假的真,是程度的真)的生活有多麼遙遠,才開始漸漸有了生命的轉變;而我,就是其中一個在大學讀完之後,大夢初醒的基督徒。

此書以《羅馬書》為架構,發展出14篇內容精采、思路清晰的信息。

全書共分14章;第1章將我們帶回「真」基督徒的根基-基督的血。

第2章涵蓋羅馬書的4至6章,看見經過十字架之後的基督徒如何活出死而復活的生命。

隨後一章接著一章,句句充滿真知灼見,字字皆是生命體會。

倪弟兄的信息示範性的點出一篇好信息該具備的奇異特質:明明說的儘是聖經,但對聖經稍有了解的我們,卻好像前所未聞,每字每句都是啟示、都是光亮。

[正常的基督徒生活] 書摘Part I (1~7章)

§ [心智圖]右下方可以調整文字大小(3段式),也可點選彈出式視窗全螢幕觀看 §

[正常的基督徒生活] 書摘Part II (8~14章)

§ [心智圖]右下方可以調整文字大小(3段式),也可點選彈出式視窗全螢幕觀看 §

內容簡介:

甚麼是正常的基督徒生活?關於基督徒的生活,使徒保羅在加拉太二章二十節,給了我們一個他自己的定義。

他說,『現在活著的,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。』他不是講些特別或奇異的事,來作為基督徒高峰生活的標準。

他乃是說到,神對於基督徒所定正常生活的準則。扼要的說,就是我不再活著,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出祂的生命。這正是本書所闡明的。

(出自台灣福音書房

全文閱讀:http://goo.gl/vKCI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