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傳統到現代,你是哪一型的邱比特,你是哪一種情人?

Happy Valentine~

Pick Your Cupid, by JI LEE, 一票成夥的邱比特
簡譯:
第一排
Old-Fashioned: 保守的;陳舊的;過時的;不時髦的。

In a Relationship but Looking: 坐一望二,已經死會卻仍東張西望。

BI: 雙性戀者。

Self-Absorbed: 自我陶醉,自戀者。

第二排
Online Wizard: 網路戀愛者。

Desperate: 心癢難搔的,不惜冒險的,不顧一切的,拚命的,多向操作的。

Fashionista: 用來諷刺瘋狂追求時髦與流行的人, 亦指撰寫有關時裝評論與報導的人. (由英文的 fashion 及西班牙文的字尾 -ista (相當於英文的 -ist) 所拼綴而成, 字尾 -ista 通常帶有詆毀、貶抑的意味)

Filthy Rich: 有錢佬。

第三排
No Strings Attached: 不帶附加條件;無任何限制,只要有就好的。

Hipster: 趕時髦的人,潮男時尚女。

Religious: 宗教信仰者。

Overachiever [ˈovərəˈtʃivɚ]: 成就比預期更大的人。

原始出處:紐約時報(http://www.nytimes.com/interactive/2011/02/14/opinion/14oped-valentine.html?ref=global-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