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心魔的時候,可以怎麼做?

面對心魔的時候,可以怎麼做?

怎麼打敗那個不斷對你張牙舞爪、來回梭巡,試圖吞噬自己的怪物?牠,正無情地對你咆哮,責備著你的錯誤;而正當你仔細觀看,發現那隻與你四目交望的惡獸,竟是扭曲變形後的自己。
這件是我最喜歡的T恤,遇到過不去的心結、跨不過的難關、超出能力外的挑戰時,我都會穿上它,希望能帶來一點勇氣,逼走內心裡的混世魔王。

看見穿紅內褲小白人的背影,肩膀微微縮攏,手緊握拳,雙腳直直抵著地。他什麼也沒有,倚靠著不知從何而來的信心,純白一身對映著怪物的黑,卑微的頭罩裡大概也只塞著破爛的保麗龍,想必擋不住怪物隨興轟出的一擊。

耐人尋味的,是巨獸的表情,凶殘的神情中似乎夾雜著慌張,狂野的森牙中也藏著一絲驚愕,龐然的軀體卻好像不停顫抖。

到底誰比較害怕?是小白人,還是大惡獸?

更好奇的是,小白人的眼眶裡,究竟散發著什麼樣的光芒,是戰士帶殺的怒目,還是馴獸師柔和的眼神,或是如殉道者般的從容堅定?

而下一刻下一幕,又會發生什麼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