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念兒插畫] 召會生活-生命復興的動物園

其實,這是去年8/5日就已完成的腳本,卻拖到了前兩天才完成了影片...

一年多時間的停停擺擺、緩慢的步伐、多次的修改、討論、揣摩、上色、影片製作,終於能些微體會創作人催生作品的熬煉。

Anyway, 這系列 [動物園] 11張插畫是念兒的傑作。

一年後重新看這段故事,腦袋中想起很多來到召會生活之前的景象,心想自己應該就是那隻最凶暴的熊或獅子吧~

這是自己和念兒嘗試配音、配樂的影片

大家口中的「召會生活」到底是什麼啊?
是週週做禮拜的生活?是耶誕舞會、演唱會?是餐會、聯誼的地方?

其實...
召會生活就像個生命復興的「動物園」!
我們呀...原本都像張牙舞爪、凶暴的野獸,但自從來到召會生活之後,就都被變化了...

劇本&插畫

Amy:ㄟ~你們口中的「召會生活」到底是甚麼啊?
Stef:嗯…,我知道了,召會生活就像個動物園!
Amy:你在說什麼阿?
alt

Stef:我們原來好像兇惡的野獸,今天因為享受基督,都被變化了!
Amy:真的會這樣嗎?好神奇唷!
alt

Stef:來~坐上老鷹,讓我帶妳去看看!
Amy:哇~好興奮,真好奇呢!
alt

Stef:我們阿...本來就像兇暴的豺狼,混入羊群中間...
Amy:喔...
alt

Stef:像滿了斑點,看起來很兇猛的豹...
Amy:喔喔~
alt

Stef:像會攻擊人的熊和獅子...
Amy:喔喔喔!!!
alt

Stef:還有像嘴巴裡充滿了毒液的蛇!
Amy:嗚~太可怕了,快帶我離開這裡!
alt

Stef:別怕,妳聽我說,我們今天因著享受基督,就都不一樣了喔!
Amy:Really!!
alt

Stef:就像聖經以賽亞書裡所說的,在復興的時代...
豺狼要與小綿羊住在一起;
獅子要像牛一樣吃草;
小Baby要在蛇的洞穴前玩耍喔。
Amy:不可能,你在騙我!
alt

Stef:真的,我沒有騙妳,這就是可愛的召會生活。在認識主之後,一切都不一樣了。
Amy:是喔。那我還真想去這個動物園參觀一下。
alt

Stef:(邊走邊說)你知道我以前每天都跟人吵架嗎?
Amy:(邊走邊說,聲音漸小)真的假的?看不出來。
alt
圖是用iPhone照的,難免顏色失真,請包涵...

THE END~
但我們眾人既然以沒有帕子遮蔽的臉,好像鏡子觀看並返照主的榮光,就漸漸變化成為與祂同樣的形像,從榮耀到榮耀,乃是從主靈變化成的。《聖經》哥林多後書3.18
腳本:董育中
插畫:陳念芸
配音:陳念芸、Stef
影片:Stef

也分享在水深之處網站喔:http://www.luke54.org/view/28/2806.html